close

推薦指數

在希臘旅行的途中,在教堂遇見一隻貓,坐在我對面的板凳上,我才剛坐下牠就立刻小跑步直直的奔向我,跳上我身旁的空位,頭靠著我的大腿撒嬌,連主人叫吃飯,牠都不理,黏在我身旁不走。當時根本來不及拍下來,只能用我的雙眼將牠朝著我跑來的光景拍下來存進我的腦袋裡。

Vasilis&ShuYuan 941
牠乖乖讓我摸的合照~

 

拍照這間事真是不容易,尤其是拍貓。

自己拍不到沒關係,來看這本書吧!

當世界只剩下貓,作者吳毅平

光是看到這張封底照片,我就笑了!


圖片來源:http://info.hibarn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2/10/d55193-540x360.jpg
(當世界只剩下貓封底照片)
 

拍到這張照片的人一定具備了敏銳觀察力和無比的耐心,

能夠抓住那關鍵的一瞬間,真的很了不起。

如果你喜歡貓又喜歡看圖說故事,一定要看這本書。

一定讓你哈哈大笑,又讚嘆不已!

 

三民網路書局:當世界只剩下貓

作者吳毅平的個人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la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