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antorini.jpg

2010. 07. 12 來到人人都愛的聖托里尼Oia,

最期待的當然是號稱全世界最美麗的夕陽。

事前沒有先作功課,研究前往藍頂教堂的路線,也沒有非得到那裡去不可的決心。

從Volcano海盜船行程回來之後,

不搭乘高級驢子跑車,選擇一步一腳印地踏上階梯,吃著滿嘴驢子載客飛奔而過時飛起的塵土,

曬著下午六點熱辣辣的希臘太陽,偶爾來陣清涼的海風,將我吹往Oia市區。

 

離日落還有三個小時,我和Va四處走走逛逛,最後在一間峭壁上的咖啡店小憩,

金髮碧眼的女服務生向我們推薦Secret Ice Cream,

但她越解釋我越是搞不清楚那個秘密口味"揪盡"是peach,還是peach和strawberry的混合口味。

謎底揭曉,服務生送來peach和strawberry各一球,裡面有貨真價實的水果果粒喔~還挺不錯的呢! 

離開咖啡後,在街上發現了一間很特別的藝品店Καλημερα

門口是木製皮諾丘(Pinocchio)和繪有聖托里尼特色建築的木門和掛圖,

Va看我很喜歡,就說「我們挑一些紀念品帶回去給大姊吧!」

萬萬沒想到,這是踏入黑心店家的錯誤決定。

店裡的擺飾品美極了,樣樣都很精緻,

Va指著木架上的陶製雙耳拖盤,說這個看起來不錯,大姊應該會喜歡,

根據他買東西結帳時才知道該物所費不貲的習慣,我都會搶先看看價錢,
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但就在我拿起拖盤的左邊手把的同時,

哐啷一聲!拖盤掉在地上,左手把就這樣應聲而裂了!

那ㄟ安捏!雖然說沒有用右手撐著拖盤底部是我的疏失,但是這個手把也太不牢固了吧!

試圖跟店員解釋這個狀況,他卻只丟一句「That is not my problem.」

Va也很阿沙力到櫃臺付帳,還多買了一個小拖盤要送給大姊。

回來台灣之後,才有機會仔細欣賞這個手繪拖盤, 

撇開斷裂的左手把不說,這個拖盤的確很美,就在此時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。

右邊手把有透明膠黏合的的痕跡,也就是說在我摔壞之前這個拖盤右手把已經斷過了!

就如我跟店員抗議「這個拖盤的手把支撐力不足,才會讓人一拿起就斷裂」

我當時應該要冷靜下來理智的察看右手把是否也有相同的問題才是!

令人生氣的是,事後我寫了一封email告知店家所所發現的這個狀況,但他們到現在都還沒回信!

連道歉都沒有,真的非常非常糟糕。

近期有機會到Oia的人到那家店可要小心仔細加注意了!

Broken.jpg 

 ~看更多桂花圓到希臘旅遊的文章~

arrow
arrow

    Palla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