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og_Aquarium4.jpg

去希臘除了到聖托里尼看夕陽,雅典衛城看雅典娜神殿,米克那斯(Myknos)裸體海灘大作日光浴之外,你還可以去克里特島第一大城伊拉克里翁(Heraklion,Crete)的Cretaquarium,體驗地中海水中生物之美。

 

印象中,我不曾到台灣的海洋生物館,踏出國門後卻跟希臘當地人一樣,到Cretaquarium一探究竟。     

Blog_Aquarium5.jpg

坐在晶瑩透亮的玻璃前,猶如和魚群一同暢游在深海中。近距離見到活生生的鯊魚,連身上的傷痕都能清楚地看到,小巧的海馬快速地擺動身軀,小丑魚穿梭在珊瑚群,海鱔的嘴一張一合,海星一動也不動的待在原地。

在希臘不用到海邊也可以玩得很開心!    

Blog_Aquarium11.jpg 

 

交通資訊:

從市區自行開車或騎機車出發的話,只要沿著Cret@quarium棕色標誌的方向走就會到了,不想自己開車的話,也可以從市區公車站搭巴士過去。

anigif.gif 
Mediterranean Moray

 

~看更多桂花圓到希臘旅遊的文章~

arrow
arrow

    Palla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