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克里特港口閒逛,他的雙眼突然閃閃發亮,我左右張望,也沒看見半個穿短到已經露出半個屁屁的辣妹在附近,跟著他注視的方向瞧去,原來這個玩心不減的他看到了Captain Nick

Greece Captain Nick 

出公海啦!(看過賭神的朋友應該很熟悉這句台詞 XD)

Greece EU  

尼克船長開的是玻璃船,讓乘客一覽二次大戰時被擊落的德國JUNKERS JU 52轟炸機殘骸(相關介紹123)

Greece JUNKERS JU 52  

尼克船長很大方,只要你開口,每個人都可以當一日船長

Greece  I am Captain  

運氣好的話,還會在Thodorou島上看見克里特島特有的Kri Kri野山羊,

仔細看!Kri Kri 就在照片右上方岩石間的洞口喔(相關介紹1)

Greece Kri Kri

還可以到人煙罕至的Lazaretta島上浮淺、做日光浴,尼克船長還帶著大家環島浮淺,帶海星、八爪章魚回到岸邊讓沒跟著一起去浮潛的人也能拍照留念

Greece Scopus

也在近岸的岩石間找到不少寄居蟹

Greece Sea_201207

暑假到克里特島,除了懶洋洋地躺在沙灘上,享受陽光、比基尼辣妹,搭玻璃船遊克里特也是不錯的選擇!

  

~看更多桂花圓到希臘旅遊的文章~

arrow
arrow

    Palla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